【美國長城】




前言:川普(特朗普)對移民政策主張強硬,除了曾發言說要嚴懲非法移民,並提倡擴大運用電子驗證系統,提供雇主確認求職者的工作資格。最讓人印象深刻的,就是他主張要在美墨邊境,蓋一座3200公里的現代長城。
 
美國大選後個人解析與看法
https://goo.gl/Iu7lOk
 
川普當選美國總統
我們應該多瞭解新的國際情勢
瞭解台灣在國際上扮演的角色和應該處的位置
然後把自己在台灣該扮演的角色做好
 
要併吞台灣的中共你都不擔心了
擔心川普幹嘛?
 
國際局世上沒有永遠的朋友和敵人,要認清楚誰才是要侵略台灣,不要整天傻傻的跟賣台幫兇喊美帝日奴喊的很爽,人家雖然有自己利益的盤算,但可沒有要併吞台灣。中國黨的仇日外交只是故做姿態,孫文搞革命時,蔣政權「反攻大陸」時依賴美國日本才多呢。操弄仇美仇日的大中華民族情緒,只是為了把台灣利益賣給中國的一種檯面表演。對台灣一點好處也沒有。
 
別忘了2016民進黨輪替執政時
美國共和黨的回應
美國共和黨「對台六項保證」列入黨綱:台灣是美國的忠實朋友
https://www.thenewslens.com/article/44515
 
認真小知識:
 
【中國長城】
2009年4月,中國國家測繪局及國家文物局報告最新的完整考古研究顯示,明長城全長8851.8公里,其中人工牆體的長度為6259.6公里,壕塹長度為359.7公里,天然險的長度為2232.5公里,牆體平均高6至7公尺,寬4至5公尺。
2012年6月5日,國家文物局宣布,歷經近5年的調查和認定,中國歷代長城總長度為21800公里。
 
【美國長城】美墨邊界長達1,951英哩(3,141公里)
 
所以單就美墨邊境的長度來說,中國長城還是比較長喔。(來源:維基百科)


#Trump
Donald J. Trump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